2017雲林縣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攜手計畫【東和國小】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雲林縣東和國小參加2017.04/21~04/23『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

由勤誠興業、勤眾興業贊助、研揚文教金會推動之『2017雲林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04/21-04/23舉行第三梯次『藝術探索見學之旅』活動,A車由東和國小甄選32位高年級同學參加,隨行四位老師、校長及勤誠興業、勤眾興業志工一同陪伴。 東和國小評選採用1.參與校園巡展畫家與作品解說導覽2.學習態度與表現優異學生3.積極參與校內外藝文活動4. 符合弱勢條件為依據。 活動行程安排了許多雙北市的藝文景點,包含故宮博物院、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國家戲劇院、台北市立美術館…等藝術景點,更安排了2個小時的肢體開發課程,讓孩子體驗多元的藝術資源。活動中勤誠、勤眾的志工夥伴全程陪伴參與,希望拓展孩子更多的藝文視野。經過行前校內的資料收集,這群孩子透過文字及圖像記錄,在回校後將透過簡報活動,讓學弟妹分享活動的感動,以擴大活動成效。 『2017雲林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之「藝術探索見學之旅」共分六梯次、11車次舉行, 共計407名五、六年級之學童與老師參與,勤誠、勤眾興業鼓勵企業同仁踴躍參與服務活動,並且提供週五一天的志工假,鼓勵員工發揮愛心,以協助雲林縣學校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