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繪我家鄉地圖競賽教師研習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繪我家鄉地圖競賽教師研習活動】

2017年雲林縣藝文攜手計畫感謝勤誠興業及勤眾興業贊助今年度共計徵選15所學校參與,預計在09月進行之系列活動—「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競賽」06月7日假大埤國小舉行教師研習活動又近110名教師參與。 為讓加強與會教師對活動及競賽之了解,會中邀請研揚基金會楊煥晨副執行長針對競賽辦法及去年推動情形進行說明。同時,邀請去年度競賽得獎之大埤國小蘇雅雯主任與豐榮國小葉雅菁主任分享其如何在校內推動及作品製作經驗供與會教師參考,活動最後邀請所有與會人員前往大埤國小二樓參觀去年度家鄉地圖成果展。 家鄉地圖競賽活動主要是希望孩子們走入家鄉社區去發掘故鄉的風土民情及物產,並透過透過團隊合作之方式繪製地圖呈現,不僅能展現創意更能透過作品與解說讓更多人認識家鄉特色,期待透過此次的研習讓老師們對於活動的精神及製作技巧有更多的了解,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讓今年的競賽能有豐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