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走廊推廣【歡迎立端企業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立端企業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

感謝立端科技 周董事長的支持,立端科技於今年9月份起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立端科技創立之初以代理採購為主,1993年正式進入工業電腦生產領域,1999年成立Compact PCI產品線,2002年與Intel合作將最新防火牆硬體平台及使用P4 CPU的PICMG長卡做最完美的呈現。 立端將公司定位為「垂直應用市場專用平台供應商」的角色,並首先進入網路安全專用平台的垂直應用廠商並居龍頭地位且中國大陸市場占40%。
此次首展之作品為「李梅樹-百年紀念展(二)(靜物系列) 」。李梅樹 大師終生堅持自已的目標,不論外界的反應是什麼,始終畫自已的畫。重建清水祖師廟時也是盡心盡力,舉凡這座廟的設計、考證到監工、用料都親自規畫,耗盡心思、不計個人的奉獻。李梅樹 大師的畫風細膩,其風格轉變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但其中一致可見的是他的努力與真情。不論其對人物或風景的描述,均見全然的投入。這也是他留給人們深刻懷相的藝術家生命的本質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