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蘭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校園戲劇巡演共計5校4場次】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校園戲劇巡演共計5校4場次】

【宜蘭縣藝術光點-藝術好好玩戲劇巡演】2017年11月27日至29日邀請「九歌兒童劇團」於宜蘭縣國小巡演4場生活故事劇場「擁抱」,共計有5所學校﹝頭城、育才、員山、孝威、金岳﹞近1000名學童參與觀賞。 首場演出於宜蘭縣頭城國小展開,並陸續於育才、員山、孝威國小巡迴演出,活動在歡樂生動的演出中搭配精彩互動的學習問答中進行。宜鼎國際教育基金會羅文祈董事長、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執行長參與觀賞11月28日下午2點於員山國小的巡迴演出,學童熱情的與羅董事長擁抱,透過劇中擁抱的溫馨傳遞,增進朋友情誼。 生活故事劇場《擁抱》,透過真人與手套偶的演出形式、桌子當舞台,手套偶、布偶及生活物品可以入戲,讓學童從生活中發現驚奇與創意。「故事劇場」也拉近孩子看戲的距離,除了看戲,還可以自然參與,不再是被動式看戲。結合創造性戲劇活動,引導孩子融入劇中情境,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