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雲林縣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攜手計畫【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2017雲林縣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攜手計畫】之【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12月26日假斗六市斗六國小進行總決賽,15所攜手計畫學校〔斗六、溪洲、東和、華南、水碓、重興、育仁、文賢、嘉興、忠孝、油車、廉使、大有、崙背、東勢〕各評選最優作品2件參與校際競賽,每校2組團隊近180名學生參賽。

公誠國小林明淵校長講評時讚嘆雲林縣學生創意的表現,勤誠興業陳美琪董事長感謝學校的用心及協助,讓活動能圓滿完成。每個團隊將創作作品張貼於舞台看板後,計時5分鐘的簡報發表,各組採用多元、活潑化的型態角逐,發表主題包含廟宇、美食、文化、旅遊地圖…等。入選前三名作品為水碓me趣、大有好XX、來去崙背賞X,古坑遊文創、崇興達人風雲榜、育仁好神。

【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目的為增進國小學童認識家鄉環境,並經由團隊合作繪製家鄉地圖,畫出自己眼裡家鄉的輪廓,展現家鄉之自然環境與人文特色之美。評選後之優秀作品將透過網路展覽及安排於15所學校巡迴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