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育部「閱讀‧藝術‧科普教育終身學習圈」策略聯盟【共識會暨期初分享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共識會暨期初分享會】

2018教育部【閱讀‧藝術‧科普教育終身學習圈】於6/22〈三〉上午9點30分-下午4點30分舉行共識會暨期初分享會,三個學習圈近60位基金會人員參與。藝術教育學習圈-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執行長、科普教育學習圈-技嘉教育基金會周麗華副執行長感謝三圈夥伴們的蒞臨參加,並期望透過聯盟的方式讓NPO組織有更多元學習的機會。 上午活動以【成長共好~實作共識會】為主題,於技嘉教育基金會會議室展開,由何嘉仁基金會引導透過線上搶答如何運用科技工具,並由技嘉基金會佈達活動日程表、活動執行彙整表及終身學習FB的使用。 下午則安排參訪土城的「 手信坊文化館」,及桃園的「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透過食品科技及生活科技的導覽解說,希望能讓基金會夥伴認識科技運用的多面性,並能提高基金會人員專案計劃的運作能力,活動在夥伴們歡樂的合影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