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聯合藝文推廣 【技嘉科技-林隆達走入書法藝術的美學世界藝術講座】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技嘉科技-林隆達走入書法藝術的美學世界藝術講座】

4月19日(四)中午12:00-13:30於技嘉總部100會議室舉行【林隆達-走入書法藝術的美學世界】藝術講座,特別邀請書法大師林隆達教授主講,林教授鑽研書法數十年,曾獲吳三連文藝獎、中山文藝獎、全省美展、中興文藝獎…等。 林教授首先說明書法的型態,接著透過多媒體簡報,欣賞楷、行、草、篆、隸五大類書法名家作品,並分析觀賞書法時應注意的要點,經由其深入淺出的介紹,明瞭書法的多樣面貌。林教授也分享自己在創作書法作品及將書法應用到不同載體上的經驗,其依不同的主題選擇不同的書寫表現字體及使用媒材,並不斷挑戰自我及創新,才是書法家最重要的精神目標。 最後林教授鼓勵大家可以透過寫書法調養身心、培養心性,期望透過此次講座,同仁對書法藝術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