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大同國小參加11/01-11/03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大同國小參加11/01-11/03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

 
彰化縣大同國小11/01-11/03參加由東碩資訊贊助、研揚文教基金會推動之『2018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第一梯次『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活動。大同國小以弱勢家庭學習積極之學童為優先,積分評選採學生特質:熱心公益、友愛互助例:擔任愛心小天使、導護生、樂隊,及代表學校參加對外競賽例:語文競賽、球隊。甄選32位高年級同學參加,隨行四位老師、校長及東碩資訊志工一同陪伴。東碩資訊曹賜正董事長特別參與感恩餐會活動,感謝校長.主任.老師.志工夥伴的協助,並致贈學童見學禮物。活動中東碩資訊的志工全程陪伴參與,學童經過行前的資料收集,活動中的文字及圖像記錄,在回校後將透過簡報呈現所見所聞,讓學弟妹分享活動的感動,以擴大活動成效。 為拓展偏鄉學童更多的藝文視野,此次見學之旅特別安排了許多雙北市的藝文景點,包含故宮博物院、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台北偶戲館、國家戲劇院、台北工藝分館…等藝術景點,更安排了2個小時的肢體開發課程,讓孩子體驗多元的藝術資源。 『2018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之「藝術探索見學之旅」共分三梯次、6車次舉行, 共計222名五、六年級之學童與老師參與,東碩資訊鼓勵企業同仁踴躍參與服務活動,並且提供週五一天的志工假,鼓勵員工發揮愛心,以協助彰化縣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