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閱讀‧藝術‧科技創新教育終身學習圈 【期末參訪暨分享會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期末參訪暨分享會活動

2018教育部【閱讀‧藝術‧科技創新教育終身學習圈】於12月7日舉辦「期末學習活動暨分享會」,閱讀、藝術、科技創新三個教育學習圈夥伴共40位參與。三圈組長感謝夥伴們的蒞臨參加,並期望透過聯盟的方式讓NPO組織有更多元學習的機會。 此次活動以閱讀為主題,上午參訪宜蘭「壯圍沙丘園區」,並結合簡報說明環境教育的重要。沙丘展覽館透過大型影像投影,融合壯圍自然元素如沙、防風林、水等佈景裝置,感受空間所營造的視覺與感官的互動效果。 下午走讀「蘭陽博物館」,導賞以宜蘭的氣候、地形以及生物物種等特性,規劃「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三處展廳,並透過「宜蘭的誕生」互動劇場以及「仰望的奇蹟」傳達宜蘭地區的歷史及價值。希望透過活動的內容,培養基金會人員欣賞在地文化藝術及融合社區專案計劃的運作能力,活動在夥伴們歡樂的合影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