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魔法屋-贈送給小小音樂大使禮物 【藝術光點--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光點--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


今年因新冠疫情影響,參與「2019嘉義古典音樂魔法屋」3天2夜音樂探索見學之旅6所嘉義縣國小(圓崇、民和、水上、忠和、龍崗、永安)必須順延至今年9月後,原參與的六年級小小音樂大使同學,則因畢業無法參加。音樂魔法屋活動中小小音樂大使活動,是讓學生用社團的方式參與音樂快閃及校內音樂展覽解說,基於鼓勵六年級音樂大使的表現,研揚科技 莊永順董事長特別準備摺疊耳機作為獎品,彌補他們無法參與見學之旅的遺憾。 本次2019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參與6所學校,共計93位六年級參與音樂大使活動之畢業同學,各校於畢業典禮當天由校長,將貼有莊永順董事長感謝小卡的精美摺疊耳機,一一的送給每位小小音樂大使,6所學校也都表示非常感謝研揚科技與研揚基金會的用心,讓學生開心又感動。 研揚科技贊助,研揚基金會推動之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於2018年開始透過「古典音樂主題教育巡迴展&音樂快閃活動」、「音樂數位化教材&音樂導聆」、「校園音樂會&行動音樂廳」、「音樂探索見學之旅」四大主題活動,以資源整合方式,將音樂資源帶到嘉義縣校園,期許嘉義的學子對於音樂素養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