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計畫-南興、員東​國小藝術見學之旅 【藝術教育--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教育--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

 
由東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研揚文教金會推動之『2020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11/26-11/28舉行第一梯次『藝術探索見學之旅』活動,由南興與員東國小藉由「圓夢存摺」點數累計、並透過學生的「學習力」、「服務力」、「參與力」、「發表力」等向度評估,再選出積分最高的推薦名單及老師推薦各班經濟弱勢且具學習意願之學生,徵選出64位高年級學生,加上隨行9位師長與16位東碩志工,共計89人分為A、B兩車參與藝術探索見學之旅。
活動行程安排了許多雙北市的藝文景點,包含故宮博物院、兩廳院、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鶯歌陶瓷博物館、長榮海事博物館、順益美術館…等藝術景點,更安排了2個小時的肢體開發課程。第二天的歡送餐會現場,南興與員東國小分別準備了輕快流行的街舞與將直笛樂曲搭配精湛武術的精采表演,多元豐富的餐會交流活動,也呈現出彰化學子的活潑與熱情。
為餐會活動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息,東碩資訊總管理處-陳仁益資深協理代表出席歡送餐會,也特別感謝校長、主任、老師及志工夥伴的協助,讓藝術光點計畫得以順利推展,並帶給學生多元、有深度的藝術人文課程。
「彰化縣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由國小高年級學童與校內師長共同參與,結合東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熱心志工一起響應,透過活動期間的陪伴與互動學習,一起開拓孩子們更寬廣的藝文視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帽子和室內、顯示的文字是「故宮博物院導覽」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