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圓夢計畫-四德、大忠國小藝術見學之旅 【藝術教育--臺中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教育--臺中縣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由千附實業贊助、研揚文教基金會推動『2020臺中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12/03-12/05由霧峰區的四德國小與大肚區的大忠國小以AB兩車次參與『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的第四梯次活動。校內經過徵選計畫,每車次遴選出32位五、六年級高年級同學,在見學之旅出發前,由老師帶領著學員利用書籍或電腦進行景點資料收集,再以分組報告方式,互相提問相關問題,讓全體成員能更深入了解各大景點特色,隨行並有四位老師及千附實業志工一同出席3天2夜的藝術見學活動。

本梯次千附實業-張英群副總經理全程陪同學生進行第二天的見學活動,從三峽李梅樹紀念館與素有東方藝術殿堂之稱的祖師爺廟、鶯歌陶瓷博物館與長榮海事博物館,每個景點張副總經理總是聚精會神地參與,期間也與學生互動熱絡、閒話家常,在代表千附實業出席歡送餐會的同時,除了感謝兩校主任、老師與志工夥伴的協助之外,對於藝術見學之旅的整體安排與行程規劃也給予高度的肯定。

『2020臺中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之「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總計完成四梯次、5車次、5校共同參與,近200名高年級學童、師長及志工一起響應。千附實業鼓勵企業同仁踴躍參與服務活動,並提供伴手禮金,鼓勵員工發揮愛心,藉由見學的互動過程,協助學童將生活藝術融於日常生活,讓美感素養從小扎根萌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帽子、顯示的文字是「 Sheng Xiang Band 主三部曲》 演唱會 age Trilogy FRI. ational Concer ** 兩廳院導覽」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表格、條紋、小孩、室內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