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和平實驗國小-父母上學趣 【父母成長系列講座--嚴長壽 先生 蒞臨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父母成長系列講座--嚴長壽 先生  蒞臨演講

 
由和平實驗國小主辦,研揚文教基金會、長佳機電工程協辦─父母成長系列講座─【父母上學趣】2020年12月6日特別邀請到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 嚴長壽先生 蒞臨演講
並以【教育必須不一樣】為講題,分享其對於教育的觀點,長年關注台灣教育的嚴先生,因為工作需求時常走訪世界各地,發現台灣的教育太過保守,「標準答案」會扼殺學生們的創意。所以學校教育應是啟發式的教學,不要讓「考試」成為評量學生的唯一標準。
嚴先生也提到,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線上教學是現在國外學生學習的重要管道,雖然台灣對於新冠疫情控制得非常好,但也不能忽略線上教學。萬一疫情失控,將會發生教育空窗期,因此台灣教育不能忽略線上教學的重要性。
整場講座嚴先生對教育充滿熱情的演說,更是打動了每一位聽眾的心。演說結束後,許多的家長仍熱情的向嚴先生不斷的發問與合照。
【父母上學趣】首場講座也在熱鬧互動的氛圍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