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攜手計畫-8所聯盟學校參與聯合開幕 【藝術教育--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教育--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

 
「2021彰化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8所聯盟學校聯合開幕活動3月24日上午於華龍國小舉辦,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東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曹賜正董事長及夫人、研揚科技董事長暨文教基金會莊永順創辦人、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董事長與8所計畫聯盟學校:華龍國小、永靖國小、螺青國小、僑愛國小、日新國小、廣興國小、東溪國小與土庫國小校長、主任共同出席。

彰化縣洪副縣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東碩資訊及研揚文教基金會,自2016年起長期對於彰化縣國小教育的協助,更敬佩身為彰化子弟的東碩資訊曹董事長,在事業有成時,仍不忘回饋家鄉,也期許各校,能善用計畫資源。

東碩資訊曹董事長表示,「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在彰化已執行多年,也看到學校藉由計畫提供的教學資源,延伸出多元、豐富有創意的教學活動與內涵,因此特別自去年開始導入以台灣藝術家為主題的「藝文攜手計畫」,希望藉由藝術家的視線與創作風格,打開彰化學童的藝術視野,並強化對家鄉土地的認同感。

研揚基金會莊永順創辦人則代表主辦單位謝謝曹董事的支持及縣府的協助,期望透過活動,在彰化學子的心靈裡撒下藝術種子並成長茁壯。

「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四大主題活動:「藝想台灣─台灣藝術家校園巡迴展」、
「e-School藝術賞析數位化教材」、「臺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