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行海王-見學之旅服務志工招募說明會 【海洋教育--桃園市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海洋教育--桃園市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


感謝張榮發基金會的支持與贊助【2020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將於4月份起陸續舉辦3梯次5車次的海洋探索見學之旅,預計招募20位陪伴志工隨行前往。
透過服務志工招募說明會,首先由楊煥晨執行長以簡報方式向張榮發基金會同仁介紹「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的整體架構與計畫執行理念。緊接著對於「3天2夜海洋探索見學之旅」的行程特色與服務志工的角色任務也進行仔細的介紹。
張榮發基金會-柯文玲協理與長榮海事博物館-陳鈺祥館長皆蒞臨現場,除了肯定研揚與張榮發基金會首度攜手推動桃園市國小學童的海洋教育深根計畫外,也鼓勵同仁們踴躍加入服務志工的行列、陪伴孩子進行一趟難得的學習旅程。
相信有了張榮發基金會志工們的熱情參與及陪伴,一定能讓孩子們有趟深刻、豐富的海洋探索見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