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雲林縣古典音樂魔法屋【贈送給小小音樂大使的禮物】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贈送給小小音樂大使的禮物


因新冠疫情全台三級警戒,原訂4-5月參與「2020雲林古典音樂魔法屋」3天2夜音樂探索見學之旅雲林縣國小(重光、文安、九芎、嘉興、崙背)須順延至今年9月後,影響因畢業無法參與的六年級小小音樂大使。音樂魔法屋活動中小小音樂大使,是讓學生用組社團的方式參與音樂快閃及校內音樂展覽解說,基於鼓勵六年級音樂大使的表現,勤誠興業 陳美琪董事長特別準備摺疊耳機作為獎品,彌補他們無法參與見學之旅的遺憾。

本次2020雲林縣古典音樂魔法屋受影響六年級學生共計54位,各校雖因疫情無法舉辦畢業典禮,改運用線上辦理或是各別授獎方式鼓勵畢業生,將貼有陳美琪董事長感謝小卡的精美摺疊耳機,送給每位小小音樂大使,從學校回傳的照片影片裡,可以感受到學生收到禮物喜悅,部分學生為了感謝勤誠興業、勤眾興業與研揚基金會的用心,也特別錄製影片表示感謝。

勤誠興業、勤眾興業贊助,研揚基金會推動之雲林縣古典音樂魔法屋,於2018年開始致力推動校園音樂教育,透過「古典音樂主題教育巡迴展&音樂快閃活動」、「音樂數位化教材&音樂導聆」、「校園音樂會&行動音樂廳」、「音樂探索見學之旅」四大主題活動,以資源整合方式,將音樂資源帶到雲林縣校園,期許雲林的學子對於音樂素養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