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發現科技新樂園-【發現科技新樂園暨延伸教學-第一輪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發現科技新樂園暨延伸教學-第一輪活動】


由醫揚科技贊助與研揚文教基金會主辦, 「2021嘉義縣發現科技新樂園」透過徵選,邀請5所學校參與計畫,分別為南新、柳溝、三和、溪口以及民雄國小,透過生活科技主題巡展與主題展覽數位教材,首輪展覽於10月4日起展開,並延伸設計出許多創意有趣的教學活動。
    民雄國小首輪輪展衣的科技,於中年級美術課,讓孩子藉由畫紙,剪裁成衣服形狀,自行設計服裝樣貌,讓孩子當個小小設計師,體驗製作衣服的過程;柳溝國小首輪輪展主題為行的科技,並延伸出【跑跑樂高車】活動,讓小朋友學習、創作組合樂高積木車,配合樂高積木動力組件,讓樂高變成跑跑卡丁車,讓小朋友組合自己動力車造型外,還可以跟別隊拚速度,在玩樂中學習。
    生活科技主題巡展結合食、衣、住、行、科技大未來五大主題展板及數位化教材,透過學校各類的延伸運用,也能將原本的教學配合主題融入,藉此能有更多元化不同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從不同的角度來認識自己生活週遭與科技相關的事物,增加思考與創想的能力。
#醫揚科技 #發現科技新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