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學校2.0 幸福手拉手-【親子共學一起Go-情緒的模樣】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親子共學一起Go-情緒的模樣】

 
研揚文教基會於11月27日 舉辦 【假日學校2.0 幸福手拉手,親子共學一起Go! 】親子系列第一堂課-情緒的模樣,特別邀請任林教育基金會,以家庭情緒關係為主題,運用「情緒寶盒」遊戲互動卡,了解情緒增進親子溝通。透過情境引導勾勒出出遊美好回憶,在討論中發掘家庭成員情緒及如何以更正確的方式理解及回應。最後透過小山老師「情緒和諧粉彩」教學,讓學員們繪製屬於自己的情緒粉彩作品。在創作過程中,學員透過粉彩條配出最符合情緒的顏色進行創作。並於活動學員一同將作品張貼於牆面,分享屬於自己情緒作品。

研揚文教基金會後續將在12/19及01/16推動系列課程,期望透過每月一堂課的家庭共學及藝術體驗學習,能促進家庭對情緒的自我察覺及認識提升家庭和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