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終身教育學習圈 【藝術X科普「滬尾藝文休閒趣」期未分享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X科普「滬尾藝文休閒趣」期未分享會】

 
教育部終身教育學習圈藝術x科普「滬尾藝文休閒趣」期末分享會於2021年12月17日隆重登場。
第一站來到位於淡水老街的 #齊柏林空間。目前展出以河川為主題的《#映河》。臺灣地形造就無數條大大小小、高低起伏、蜿蜒多變的河道分佈在這片島嶼上。然而,「河流是島嶼的一面誠實鏡子,反映人類的善與無情,而水以自身為明鏡,照出真相。」藉由 #齊柏林導演 的鏡頭,期許人們留一條路給水走,同時留一條路給下一代摸索,讓臺灣的美子子孫孫永續留存。

第二站參訪滬尾藝文園區,由將捷集團品牌長介紹慈暉基金會舉辦的《淡水八景》活動,同時也邀請學習圈夥伴分享執行方案。最後由園區導覽員為大家介紹週邊景點與特色,讓本次「滬尾藝文休閒趣」期末分享會,充滿了五感體驗,更讓藝術圈&科普圈的夥伴們有足夠時間完整交流、促進資源整合、橫向跨域發展!

教育部終身教育學習圈藝術x科普學習圈跨領域交流,因為疫情分別於7、8月辦理線上工作坊&夥伴計畫分享。
並於年底舉辦相見歡,[藝術x科普]期末分享
感謝教育部終身司簡任秘書、科長、科員撥空參與,給予夥伴們更多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