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家庭職場--假日學校2.0 【第三堂課-未來關係模樣課】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第三堂課-未來關係模樣課】

 
由研揚文教基會、研揚科技友好企業,醫揚科技、技嘉科技、東碩資訊及晶達光電聯合舉辦【假日學校2.0 幸福手拉手,親子共學一起Go! 】,邀請任林基金會規劃為期三個月的親子系列課程,於1月16日進行「第三堂- 未來關係模樣課」。
假日學校最後一堂課,首先親子共同剪貼完成2022年家庭旅遊夢想版,透過親子討論並以剪貼圖片,表達心目中的旅遊行程。
家長組透過察覺圈圖,進行情境對話練習,增加親子間溝通,除此之外老師們運用和諧粉彩製作繽紛色彩的夢想鹽瓶, 透過顏色調和製作心情鹽罐。
活動最後邀請家庭代表上台與大家分享系列三堂課,親子共學帶給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的改變與成長。
假日學校校長-研揚科技董事長永順也特別親臨現場頒發全勤禮券,讚賞與勉勵現場同仁。
假日學校副校長-研揚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慧美也特別準備新年禮物贈送給現場小朋友。
在大合照後為此次系列課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假日學校三堂課程並沒有結束,而是家庭教育播下的種子,正在萌芽!
研揚基金會將會準備更多更豐富更有趣的課程及活動。
讓每個家庭都能幸福滿分-迎向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