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藝術光點 ​嘉義縣科技新樂園、音樂魔法屋 主題探索見學之旅志工召募說明會 ​【藝術、科技、音樂教育-校園藝文圓夢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科技、音樂教育-校園藝文圓夢計畫】

 
由研揚科技、醫揚科技所共同贊助之【2021嘉義科技新樂園、古典音樂魔法屋、嘉市圓夢計畫】3天2夜主題探索見學之旅服務志工召募說明會, 03月28日中午12點於研揚科技A01會議室舉辦,現場近50位研揚、醫揚同仁參與。研揚暨醫揚科技-莊永順董事長、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董事長也共同與會,莊董事長在致詞時表達企業對同仁擔任服務志工的肯定與感謝。研揚與醫揚也特別為參與志工服務行動的同仁提供一天的志工假。
說明會首先由研揚文教基金會-楊煥晨執行長透過簡報介紹「圓夢攜手計畫」、「發現科技新樂園」與「古典音樂魔法屋」三項校園教育計劃的架構與內容,並分別進行三大計畫的主題探索見學之旅行程景點進行說明。今年4-6月總計有8梯次14車次,預計招募112位同仁參與。也期待透過說明會,讓有意參與志工服務的同仁們,對於行程及活動內容能有所瞭解,以利活動順利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