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古典音樂魔法屋【嘉頌重奏團九週年音樂會《九式幸福》Chapter IX】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嘉頌重奏團九週年音樂會《九式幸福》Chapter IX)】

 
長期與基金會合作推動「古典音樂魔法屋」的嘉頌重奏團,4/30(六)19:30,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舉辦《九式幸福》嘉頌重奏團九週年音樂會,基金會特別購票邀請今年度參與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的5所學校〈太平、大南、瑞里、美林、太保國小〉,希望邀請小小音樂大使與協助計畫的老師共計66位,前往欣賞。
嘉頌重奏團成立九年來,每年都有著不同的改變及成長,分享音樂的美好,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九年,將音樂作為情感的延伸,由九位團員的九式幸福,獻給這些年來支持與幫助嘉頌的每一位支持者,活動當天學校的師長也一同參與,除了在學校古典音樂巡展的樂趣外,也能實際走到音樂廳欣賞音樂帶來的奧妙,相信也能為本次校園音樂計畫,添加許多豐富的色彩。
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計畫,期透過「古典音樂主題教育巡迴展&音樂快閃活動」、「音樂數位化教材&音樂導聆」、「校園音樂會&行動音樂廳」、「音樂探索見學之旅」四大主題活動,並以資源整合方式,將音樂資源帶到嘉義縣校園,提昇嘉義的學子的音樂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