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歡迎【雅文基金會-聽見畫在說話,雅文聽損兒說畫展】 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雅文基金會-聽見畫在說話,雅文聽損兒說畫展】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雅文基金會-聽見畫在說話,雅文聽損兒說畫展】,共展出10幅畫作,由雅文聽損兒創作,橫跨5歲到30歲不同的年齡階段,訴說著不同的生命故事。
聽損兒到雅文基金會學說話,是聽見世界的開始,25年來雅文幫助了五千多個聽損孩子走出寂靜,而且,他們不僅聽見世界,也努力開口為自己發聲,自信展現獨特的天賦才華。讓聽損兒家庭重拾有聲歡笑,並攜手聽損兒家庭推動『用心聽、好好說』社會教育,回饋社會、共同打造友善溝通環境。
 5歲的沛倢,父母都是聽損人士,因此姑姑一肩擔起聽語訓練的重任,教沛倢學說話,如今沛倢已經可以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並以未來的夢想職業為主題:「我是髮型設計師」,創作出一幅充滿法式優雅感的肖像畫!
 9歲的郁珊,因為聽神經病變及聽神經細小的生理限制,學習聽與說的路上十分艱辛,然而不管是郁珊還是媽媽都沒有放棄,持續展現與世界溝通的決心。郁珊並參與了雅文的「用心聽好好說」LINE貼圖企劃,創作長頸鹿角色,鼓勵大家有話就要大聲說!
 30歲的瑋哲,喜歡攝影也喜歡旅行,2017年曾獨自一人遠赴冰島展開為期九天的自助行,證明自己即使患有聽損,也不會澆熄他探索世界的熱情,這趟旅程帶給他成功挑戰自我的成就感,以及活出精彩人生的自信心。展出的作品是在冰島旅行時所拍攝的景象,照片中瑋哲置身於遼闊山海前,伴著柔和光線灑落,「相信自己做得到」才能看見美好風景。
我們是雅文聽損兒,誠摯邀請企業同仁一同欣賞【雅文基金會-聽見畫在說話,雅文聽損兒說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