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雲林縣藝術光點【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2016雲林縣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攜手計畫】之【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 12月8日假大埤鄉大埤國小進行總決賽,10所攜手計畫學校〔公誠、鎮南、九芎、大埤、南陽、明德、崇文、豐榮、陽明、金湖〕各評選最優作品2件參與校際競賽,每校2組團隊近150名學生參賽。 資深兒童美術教育家鄭明進老師講評時感動雲林縣學生優異的表現,研揚文教基會黃慧美執行長感謝學校的用心及協助,讓活動能圓滿完成。每個團隊將創作作品張貼於舞台看板後,計時5分鐘的簡報發表,各組採用多元、活潑化的型態角逐,發表主題包含廟宇、美食、文化、旅遊地圖…等。入選前三名作品為大埤文化之旅-神蹟廟算篇、大埤趴趴go、賞遊北港,走讀北港、溪尾趴趴go、雲林地圖大富翁、戀戀詔安。 【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繪製】競賽活動,目的為增進國小學童認識家鄉環境,並經由團隊合作繪製家鄉地圖,畫出自己眼裡家鄉的輪廓,展現家鄉之自然環境與人文特色之美。評選後之優秀作品將透過網路展覽及安排於10所學校巡迴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