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愛 ❤ 園區聯合捐血活動 【園區聯合捐血做公益18年來不間斷】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園區聯合捐血做公益18年來不間斷

為鼓勵捐血救人善念,研揚文教基金會自2000年開始,於新店遠東世紀ABC園區、全球科技特區共同推動「生命有愛」園區聯合捐血活動,截至今年已連續舉辦18年,透過每三個月一次的捐血活動活動,讓園區同仁養成固定捐血的習慣,感受到園區企業的熱情響應,在2018年特地邀請研揚科技、醫揚科技、晶達光電、東碩資訊、四零四科技共襄盛舉,為了加強宣導捐血活動,也製作大型帆布、海報、自拍小舉牌….強化活動的宣傳效果,研揚文教基金會為了感謝各企業同仁的熱情參與,贊助了精美麵包餐盒,東碩資訊更特別加碼贈送全家禮卷,希望在各企業的同仁攜手邀約下,能吸引更多的熱血夥伴前往捐血。 2018第四季『園區聯合捐血做公益』活動,12月7日(五)上午09:30-下午16:30於遠東 ABC園區、全球科技特區熱烈展開。   通常冬天捐血意願都比較低,尤其當天早上冷颼颼的天氣,冰冷的寒風還伴隨著小雨,真的很擔心今天的捐血量會不踴躍,但在 各參與企業的努力推廣下鼓勵同仁參加,有許多初次捐血的同仁也挽起袖子熱情響應,截至下午16:30活動結束,共計有186人參與捐血,捐血量/250cc 血液袋共265袋。 在此感謝園區企業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響應2018全年統計總捐血量1154袋(250cc) 期待2019年能號召更多園區企業,鼓勵企業同仁熱情參與,持續發揮捐血救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