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 【第六屆感謝有您-雲林縣藝術光點感恩餐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第六屆感謝有您-雲林縣藝術光點感恩餐會

「2018感謝有您-雲林縣藝術光點感恩餐會」1月18日下午17:30至晚上20:00於斗六市三好國際酒店舉辦,雲林縣教育處林慧蓉處長、社教科李諺亮科長、學管科孫瑞鴻科長、勤誠興業公司陳美琪董事長、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執行長、楊煥晨副執行長及藝術光點聯盟學校26位校長、23位主任及鎮西國小家鄉地圖競賽首獎團隊師生等近70人參加,場面溫馨熱鬧。 雲林縣教育處林慧蓉處長致詞表示感謝勤誠、勤眾興業、研揚文教基金會對雲林縣學子的協助;勤誠興業公司陳美琪董事長感謝與會貴賓及校長主任之蒞臨,研揚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慧美感謝縣府及各校之熱忱協助。 活動一開始透過影片介紹勤誠興業的成長歷程,並邀請漸凍人協會國際事務總監屈穎Kiki『夢想的音符』繪本介紹,感恩餐會全體舉杯互道新年快樂,研揚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楊煥晨就雲林藝術光點歷年活動概列介紹,並就今年將推行音樂魔法屋加以闡述,東勢國小、鎮南國小分享「發現科技新樂園-校園科技教育推廣計畫」成果,繪我家鄉得第一名之鎮西國小5年級學生也上台表演,還戴該校傑出校友歌手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及林懷民、陳美琪董事長之面具說書獲得滿堂彩。勤誠興業公司陳美琪董事長及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執行長逐桌表達致意,大家並手持勤誠興業贈送的「有容」及「夢想的音符」書籍大合照,活動在感恩歡樂聲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