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藝術光點-校園藝文圓夢計畫 【「藝術探索見學之旅」亞元服務志工行前說明會】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探索見學之旅」亞元服務志工行前說明會

由永賀投資公司贊助之2019桃園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藝術探索見學之旅】服務志工行前說明會,於4月2日中午12點假亞元科技會議室舉行,近20位亞元同仁參與,研揚文教基金會陳淑芬秘書透過簡報說明圓夢計畫及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的活動內容。 活動行程安排了許多雙北市的藝文景點,包含故宮博物院、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台北偶戲館、華山文創園區、台北工藝設計分館…等藝術景點,更安排了2個小時的肢體開發課程,讓孩子體驗多元的藝術資源。活動中亞元科技的志工夥伴全程陪伴參與,希望拓展孩子更多的藝文視野。經過行前校內的資料收集,這群孩子透過文字及圖像記錄,在回校後將透過簡報活動,讓學弟妹分享活動的感動,以擴大活動成效。 『2019桃園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之「藝術探索見學之旅」共分二梯次、3車次舉行, 共計111名五、六年級之學童與老師參與,亞元科技鼓勵企業同仁踴躍參與服務活動,並且提供二天的志工假,鼓勵員工發揮愛心,以協助桃園市學校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