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益博物館-戀戀淡水 【歡迎 順益博物館「戀戀淡水」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 順益博物館「戀戀淡水」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藝術走廊於2018年12月與順益原住民博物館首次合作,展出【戀戀淡水】特展,精選10幅作品加入企業輪展行列,展出期間獲得企業同仁廣大迴響。 2019年基金會再次獲得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的支持,以「戀戀淡水」為主題另外精選10幅作品加入藝術走廊推廣。「戀戀淡水」作品依不同年代彙整,呈現出藝術家對淡水主題的詮釋,另方面則希望從中反映古早文人的「滬尾」詩情,轉型為台灣畫家追逐人文「淡水」的風景觀。 10幅作品分別有:1.陳德旺-觀音山、2.蘇秋東-淡水觀音山、3.洪瑞麟-淡水白樓、4.張義雄-淡水風景、5.廖德政-風景(遠眺觀音山)、6.張炳堂-觀音山、7.吳隆榮-淡水白樓、8.賴武雄-淡水風光、9.梁慶富-淡江風情、10.李太元-紅樓遠眺,都是當代藝術家的精心傑作。 誠摯邀請您一同走進藝術家的創作世界,一窺畫家筆下的淡水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