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攝影節 【歡迎台北國際攝影節─30幅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台北國際攝影節─30幅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1.「深耕」報導攝影、2.「愛. 無盡」人文攝影主題、3.台北攝影藝術地圖】,共展出三檔30幅精彩攝影作品。  「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由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及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共同主辦。為延續活動成效,基金會特別與學會合作,透過三個主題,將精選作品帶入企業巡迴展覽。 這次台北國際攝影節主題「拓」希望能以更開拓的視野,分享國內外各類攝影名作,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理事長康台生說,今年朝向國際化為主,有10個國家以上的攝影家來臺參展。除了主軸的拉丁美洲、東北亞與台灣等國內外當代攝影展,今年也提供了新銳獎,栽培年輕攝影家並給予專業的展場供其展出,期望將來能變成攝影界的主力。   攝影並非為了財富、地位、聲望而作,大多是為了留住當下,我們因此開始攝影。對攝影懷抱的熱情,其中有個重要因素就是「延續性」,讓每個攝影者有著「承先啟後」的使命。從攝影中凝視生活的本質,發現、感動與學習到生活的真諦,看到過去的是與不是,這猶如是一場質疑生命的儀式,不斷試驗、不斷辯證、不斷探索…為我們這個世代留下影像見證。 誠摯邀請您一同欣賞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的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