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喻帆-限量版畫加入輪展 【歡迎詹喻帆-限量版畫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詹喻帆-限量版畫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詹喻帆─限量版畫】,共展出6幅限量版畫真跡作品及4幅手稿作品。  詹喻帆在2018年推出一系列的版畫作品,而為此計畫,詹喻帆特地創作以經典名畫作為創作發想,將多幅名畫中的人物改為動物的形象。每幅經典作品中都有一段故事,而經由詹喻帆筆下的創作與名畫的結合後,就像是延續故事一般,這樣的創作手法比擬出兩個時代不同的藝術家的差異性,此差異性是為詹喻帆扮演著故事的編寫者,延續經典作品而新翻出沉寂在歷史中的紀錄,並以另一種方式另一時空、另一文化的身分演繹同一作品。  詹喻帆選擇使用絹印版畫來製作限量版畫,放棄現今流行的數位微噴版畫那樣快速、方便印刷的技術,堅持使用傳統承續下來的版畫製作模式;而絹印版畫能呈現出來的效果,剛好符合詹喻帆畫作色彩飽和、畫面中動物身上毛髮的細節需求,所以在此系列作品中可以看到除了有著詹喻帆一貫的風格:採配置鮮明、創作手法活潑外,還保有著藝術家在描繪上的寫實技巧。 誠摯邀請您一同走進詹喻帆的創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