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禾-畫滿愛‧化無礙加入輪展 【歡迎小胖威利-用畫筆畫出生命色彩!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小胖威利-用畫筆畫出生命色彩!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蘇亦禾-畫滿愛化無礙。小胖威利-用畫筆畫出生命色彩!】展出10幅精彩作品。  亦禾是位小胖威利病友。因疾病而有無法抑制的食慾,為了吃不惜冒險患難,其成長歷程充滿折磨與困境,直到媽媽送亦禾學畫和游泳後才有了轉變,畫畫轉移亦禾對食物的渴望,在畫筆碰到畫紙的瞬間,化成了繽紛色彩。  亦禾藉畫筆表達出內心所見的世界,畫風樸實,色彩豐富,創作靈感來自日常所見,不受世俗牽絆,天馬行空的想像,繪出充滿童趣、繽紛和幻想的作品。  對小胖威利病友而言,繪畫的創作可減緩情緒暴怒及對食物的慾望,適度的引導與互動,讓其能自由自在享受繪畫帶來的樂趣與益處,而色彩繽紛的畫作正是他們內心對抗〝餓魔〞的情緒出口,而媽媽的不放棄、陪伴及愛心灌溉,是逆轉亦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