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銀輝-形彩氣韻加入輪展 【歡迎陳銀輝-形彩氣韻油畫創作展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陳銀輝-形彩氣韻油畫創作展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陳銀輝-形彩氣韻】油畫創作展,展出10幅精彩作品。  陳銀輝老師以【形彩氣韻】油畫藝術風格享譽國內外,畫品人品深受肯定,執教於臺灣師大美術系及研究所近四十年,春風化雨,為臺灣第二代藝術家中相當具份量的代表藝術家。  陳銀輝老師創作追求「繪畫性」,個人生活和寫生經驗只是作畫的契機,目的並非自然形象表面的描摹或再現,而是藉自然的形態和色彩表現藝術家的自我。據他自述:「形體的追求,畫面的構成,是我繪畫的首要目標;面對大自然,或身邊的一切物象,我都把它們還原為「形」與「色」的組合」。  在他的風景和靜物畫中,觀者看到的是線條、塊面造型、肌理、色彩的交響組合,呈現出藝術家所經營的獨特詩意。 誠摯邀請您一同走進陳銀輝的油畫創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