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歡迎大瓏企業(嘉義廠)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大瓏企業(嘉義廠)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

感謝大瓏企業的支持,於2019年09月份於嘉義馬稠後園區【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新增加藝術走廊展場,目前共計2個展場,分別位於土城、嘉義。 大瓏企業主要從事醫療器材研發、製造與行銷,提供高品質醫療器材產品,致力成為世界級醫療器材供應商。 首展之作品為「林浩白_花前絮語」油畫創作展。長期以來林浩白透過堅強深厚的寫實油畫技法,將「花」作為創作主題,傳達出一種沉澱、靜謐的氛圍,其內斂而穩靜的畫筆,將細緻嬌美的花卉呈現出最動人的微妙姿態及氣質,賦予作品新世代的潛藏意涵;同時,經由縝密、精緻的安排,將內在情感和外在經驗交織再現,演繹了探索生命意義及自我反思的深度對話,意圖從古典繪畫中走出全新的表現可能。 大瓏企業(嘉義廠)藝術走廊位於大樓1樓電梯外與董事長辦公室外,其動線聯結大瓏企業(嘉義廠)的會客區、董事長辦公室、員工辦公室、交誼餐廳,讓廠商、客戶、員工都能沉浸在藝術的氛圍裡。 感謝大瓏企業的支持,未來每二個月將展出不同藝術家之作品,期待透過雙方的努力,讓藝文種子能在立勇實業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