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物資募集
首頁    |    社會公益

五味屋 二手物資整理運送

由研揚文教基金會與研揚科技福委會共同舉辦之「研揚有愛-二手物資捐助活動」,募集物品包括日用品、書刊、文具、衣服、鞋子、包包、玩具,並由莊永順董事長、李英珍副董事長、林建宏總經理率同研揚福委會委員們共同將物品交由物流運送至花蓮五味屋、吉安鄉化仁國小及台東瑞源小學堂。感謝所有研揚夥伴的支持及參與,讓偏鄉社區的孩子有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五味屋」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田火車站前,經過花蓮東華大學顧瑜君教授與社區民眾整頓後,訓練青少年社區參與、社區照顧、資源再利用等工作,並將多年的營運經驗推廣到更多的社區,讓社區工作向下延伸到社區的下一代。

研揚科技每年舉辦2次二手物資募集活動,透過二手物資再運用,協助偏鄉學校、社區的孩子們不一樣的學習經驗,讓研揚不僅在本業有傑出表現,也能透過愛心服務,豐富研揚人美麗人生,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