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科技、音樂-見學志工召募說明會 【藝術、科技、音樂教育--雲林攜手計畫、科技新樂園、音樂魔法屋】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科技、音樂教育--雲林攜手計畫、科技新樂園、音樂魔法屋


感謝勤誠興業長期支持與贊助【2020藝術光點探索計畫、科技新樂園與音樂魔法屋】3天2夜主題探索見學之旅。今年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上半年的見學之旅行程全數移至下半年執行,總計14梯次、25車次,預計招募100位企業志工的參與。
8月6日本會前往勤誠興業辦理「服務志工召募說明會」,現場近50位同仁出席,勤誠興業陳美琪董事長也特別邀請斗六高中的校友們一起出席與會。期間,陳董事長在致詞時提到臺灣城鄉資源落差的問題,也期待藉由參與「研揚校園教育推廣計畫」將「藝術」與「科技」的教育資源帶進雲林,讓雲林學生也有機會拓展學習領域、增廣見聞。同時也鼓勵同仁踴躍參與志工活動、陪伴見學孩子進行一趟難得的學習之旅,展現企業的公益服務熱誠。
說明會首先由去年擔任見學陪伴志工的同仁上台與大家分享參與心得與觀察,因為看到學生們認真參與、專心聽取導覽、勤作筆記的模樣,還有收到學生的感謝卡片,都令他十分感動,因此今年在看到見學陪伴志工的招募活動訊息,便義不容辭地立刻報名。
緊接著由研揚基金會-楊煥晨執行長透過簡報介紹「藝術探索」、「發現科技新樂園」與「古典音樂魔法屋」三項校園教育計劃的架構與主題探索見學之旅的方案說明。相信有了勤誠志工的熱情參與及陪伴,一定能讓學童有一趟深刻、豐富的學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