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林麗琪─野花散步手繪展 手繪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林麗琪─野花散步手繪展 手繪展】

感謝天下文化出版社的支持與協助,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林麗琪─野花散步手繪展】。特別邀請林麗琪老師的野花散步作品於研揚藝術走廊首次展出。   
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身兼兩個孩子的媽媽,居住在北投熱鬧的城市邊,平日喜歡散步山林,她用什麼樣的時間與心情,創作如此令人驚豔的畫作?   
不為別的,只因出現在生活中的花蟲鳥獸都打動了她的心;而她迫不及待地要將這一切畫在紙上。那種渴望經常在動筆之後就決了堤,用細膩的心情與彩筆,創造出絕妙的紙上秘密花園,身邊的一花一草、一蟲一物,都在她經營的畫面上張放高彩度的生命顏色。以致時而荒廢家事,總是經常性地面對植物,專注神往。很肯定的,她看植物的時間比看孩子多;畫圖的時間也比操持家務多,誠摯的邀請您一同欣賞【林麗琪─野花散步手繪展】,期待透過作品讓我們一同進入林麗琪老師的創作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