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雲林縣藝術光點【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巡迴展-開幕啟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巡迴展-開幕啟動】

【2018雲林縣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攜手計畫】之【我的家鄉真美麗-家鄉地圖巡迴展】於3月21日〈三〉上午10點假雲林縣政府第一棟大樓一樓親民大廳舉辦開幕啟動儀式。活動由東勢國小及水碓國小精彩的表演展開,雲林縣李進勇縣長致詞表示感謝研揚文教基金會、勤誠、勤眾興業公司對雲林縣藝術教育的協助。勤誠興業陳美琪董事長及研揚科技暨文教基金會莊永順董事長致詞表示感謝雲林縣教育處及各校的努力,讓雲林縣藝術光點成果豐碩。 榮獲優勝之14組團隊學童並於現場導賞創作之作品。優秀作品並陸續安排於15所學校巡迴展出(斗六、東和、水碓、重興、育仁、嘉興、忠孝、油車、廉使、大有、崙背、東勢、華南、文賢、溪州)。 透過家鄉地圖繪製,師生互相學習教學相長,踏查學校周邊社區,除了增進學生重新認識自己所居住的地方,也讓老師更了解學校社區自然環境與人文特色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