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訊連科技新增加藝術走廊展場】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訊連科技新增加藝術走廊展場】

感謝訊連科技的支持,於2018年04月份新增加藝術走廊展場,目前共計3個展場,分佈在14F~17F之辦公空間。訊連科技創立於1996年,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多媒體影音軟體公司,專精於個人電腦與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影音技術。於草創時期,由創辦人黃肇雄教授帶領一群優秀的台灣大學學生,本著『為使用者創造卓越的數位多媒體產品』的使命,至今已推出逾30項產品並建立堅固的品牌聲譽,訊連科技已躍升為屢獲殊榮的全球企業, 有效傳遞創新、可實現的解決方案。
首展之作品為「小魯2-打開東方之窗繪本插畫家聯展」。繪本的魅力在於把意味深遠的內容,透過簡單的圖文,甚至不需要文字,就可以用各種圖像、技法表達出來。
此次小天下的繪本插畫展中,集結了2010年至2016年間小天下雜誌出版的10本繪本,其中包括了美國童書最高榮譽的凱迪克大獎作品,以及台灣優秀的本土插畫繪本。凱迪克大獎是美國具權威的繪本獎,著重在作品的藝術價值、特殊創意,還必須具備「寓教於樂」的功能,讓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將台灣的自然生態,或細膩、或童趣、或寫實的呈現出來。
訊連科技未來每個月將展出不同藝術家之作品,期待透過雙方的努力,讓藝文種子能在訊連科技成長茁壯。

      
14F&17F辦公室空間

  
15F辦公室空間

      
16F辦公室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