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魔法屋-把愛傳出去年度音樂會購票贊助 【藝術光點--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光點--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


長期與基金會合作推動「古典音樂魔法屋」的嘉頌重奏團10/24(六)19:30,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舉辦「把愛傳出去Let Love be Heard」年度音樂會,基金會特別購買150張門票,贈送今年度參與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的7所學校〈大崙、義竹、和睦、北美、六腳、新塭、南興〉,希望邀請小小音樂大使與協助計畫的老師們,前往欣賞。

活動當天7所學校除了小小音樂大使與家人共同出席外,學校的師長也一同參與,在入場前也跟嘉頌的老師們一起合照,同學們除了在學校學習古典音樂巡展的樂趣外,也能實際走到音樂廳欣賞音樂帶來的奧妙,相信也能為本次校園音樂計畫,添加許多豐富的色彩。

2020嘉義縣古典音樂魔法屋計畫,致力推動校園音樂教育,期許透過「古典音樂主題教育巡迴展&音樂快閃活動」、「音樂數位化教材&音樂導聆」、「校園音樂會&行動音樂廳」、「音樂探索見學之旅」四大主題活動,並以資源整合方式,將音樂資源帶到嘉義縣校園,提昇嘉義的學子的音樂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