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計畫-中埔國小藝術見學之旅 【藝術教育--桃園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藝術教育--桃園市藝術光點藝文圓夢計畫

 
由永賀投資有限公司贊助、研揚文教金會推動之『2019桃園市藝術光點--藝文攜手計畫』,11/15-11/17舉行第一梯次『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由桃園區中埔國小藉由藝文閱讀存摺、學習參與態度、導師推薦與弱勢優先等評選方式,遴選出32位高年級學生、隨行4位師長與3位亞元科技有限公司志工以及基金會領隊,共計39位一同參與見學之旅行程。

為提供學童更寬廣的藝文視野,活動行程安排了許多雙北市的藝文景點,包含:長榮海事博物館、兩廳院、李梅樹紀念館、三峽祖師廟、順益美術館與世界宗教博館…等藝術景點,其中更安排2個小時的肢體開發課程,讓孩子體驗身體藝術創作的可能性,也期待透過參訪行程的安排,提供孩子們豐富多元的藝術探索學習之旅。

三天兩夜的見學活動,除了藝術景點的探訪外,也特別安排了交流互動的歡送餐會,在欣賞完中埔國小帶來直笛的精彩表演後,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董事長也表達對主任、老師與志工夥伴們的感謝之意,並致贈學童見學禮物。

「桃園藝術探索見學之旅」由永賀投資贊助活動經費、亞元科技同仁擔任陪伴志工,並藉由提供志工假,鼓勵企業員工發揮愛心、從旁引導學生參與藝術探索的旅程,共同協助桃園學童將生活藝術融於日常生活,讓美感素養從小扎根萌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顯示的文字是「肢體開發」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 a 李梅樹紀念館導賞」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顯示的文字是「 Mല 歷史文物陳列館 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