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YORKO SUMMER 海洋生態攝影】 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YORKO SUMMER 海洋生態攝影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 YORKO SUMMER 海洋生態攝影】創作展,共展出10幅精彩的海洋生態攝影作品。
Yorko Summer是一位國際知名且具有超高人氣的台灣水下攝影家【全球百大知名水下攝影師/傑出華人水下攝影師】,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資深的潛水教練,同時身兼旅遊作家、攝影講師、水下攝影大賽評審等多重身分。
每年約有2/3的時間,Yorko都在世界各地海域潛水旅行,至今接近二十年並累計難以數計的水下拍攝經驗。個人足跡遍及許多國家與熱帶島嶼,迷戀於用鏡頭來捕捉海平面以下精彩的生態影像、與海平面以上豐富的人文風情。尤其他戲劇化的打光技巧,以及獨特的作品風格,讓水下生物的模樣看來特別可愛討喜、色彩特別鮮豔迷人。
近年來Yorko更加專注於「珍愛海洋」等相關議題,對於環境減塑與生態保育概念的推廣不遺餘力。他也曾受許多國家觀光局邀約合作,用他個人的影響力來宣傳與推廣當地的潛水觀光市場。
誠摯邀請您一同進入【 YORKO SUMMER 海洋生態攝影】的創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