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假日學校 家庭全壘打 幸福第四堂課 【家庭滿貫全壘打,幸福加成百分百】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家庭滿貫全壘打,幸福加成百分百

 
由研揚文教基會與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聯合舉辦為期四個月的「假日學校」,於12月20日進行「家庭全壘打 幸福第四堂聖誕派對」。
聖誕節將近!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惠雅老師邀請各位學員一起參與Dress Code聖誕派對。
現場研揚、東碩、技嘉企業爸爸媽媽及孩子們特別穿上應景的紅色及綠色系服裝參與活動。

在假日學校最後一堂課,我們一起回顧這一系列家庭教育課程的內容,藉由成果影片再次回味精彩歡樂的親子分享時光。
除此之外家庭教育中心老師們還帶來應景又實用的聖誕手做DIY和精彩的表演節目要為聖誕派對增添歡樂氣氛。
爸媽與小朋友精心排練節目。派對正式開始!A組帶來台語版聖誕歌唱跳,小朋友化身小麋鹿在爸爸媽媽身邊圍繞。B組則帶來英文版歡樂耶誕頌。用心設計舞步及走位,堪稱專業級演出!
此時出現大小朋友最愛的神秘嘉賓-聖誕老公公及麋鹿到現場發禮物,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活動最後邀請研揚科技、東碩資訊、技嘉科技的家庭代表上台與大家分享親子共學帶給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的改變與成長。
假日學校副校長-研揚科技總經理建宏哥哥也特別到現場分享自己的親子相處經驗。
唯有陪伴與解決孩子們的問題才是親子相處的不二法門。

假日學校四堂課程並沒有結束,而是家庭教育播下的種子,正在萌芽!
感謝教育部及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的支持,研揚基金會將會準備更多更豐富更有趣的課程及活動。讓每個家庭都能幸福滿分-迎向美麗人生。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在舞台上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大家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