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樂園-勤誠辦公室參訪 【科技教育--雲林縣發現科技新樂園】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科技教育--雲林縣發現科技新樂園


由勤誠興業、勤眾興業贊助,研揚文教基金會推動『2020雲林縣發現科技新樂園-台北科技探索見學之旅活動』,第三梯次斗六國小學生,於12月25日上午特別安排前往勤誠興業,位於新莊的企業總部進行參觀,讓孩子們有機會體驗勤誠科技與人文結合的企業空間。

第二天上午科教館的行程後,斗六的學生們來到位於新莊中原路上的中悅IFC大樓,由熱情的勤誠員工引導下,來到了位於19樓勤誠興業,在多媒體空間集合後,由池佳玲協理歡迎各位斗六的師生們到來後,透過前方的大螢幕來認識勤誠興業的故事;隨後由解說人員帶領前往隔壁的Showroom區域,這是勤誠產品的主要展示空間,從電腦外殼的介紹到伺服器設備,也解釋到這些產品是如何結合生活,學生們透過生動的解說,發現原來這些科技設備,其實都是藏在我們四周,讓他們充滿了驚奇。

  展示空間有個名為【天圓地方】工藝品,是鼓勵同仁將廢料變成藝術,所舉辦的藝術品競賽,經由團隊一起整合機電與軟體﹐做出這具有聲光效果的作品,也是想告訴斗六的學生們,只要發揮巧思與合作分工,就能創造出如此特別又有意義的事物了。準備要離開時,因為碰到了聖誕節,勤誠的同仁們,特別準備了小點心當作禮物,送給今天來到勤誠的孩子們,這次的參訪除了能學習到科技產業的相關知識外,也感受到勤誠興業滿滿的熱情,相信雲林斗六的學生,都能將這份感動帶回學校跟同學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