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 歡迎【馬上愛希望在-有愛放馬過來!】 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馬上愛希望在-有愛放馬過來!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馬上愛希望在─有愛放馬過來!】設計師公益展。
透過中華平面設計協會,邀請10位設計師作品加入研揚文教基金會─藝術走廊到企業巡迴展出。由財團法人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主辦、中華平面設計協會(TGDA)協辦,並透過 TGDA榮譽理事長、麥傑廣告公司創意總監陳進東策展,以「Horses Bring Hope (馬上愛希望在) 」概念,打造2020年系列公益活動-「有愛放馬過來」希望馬場重建計畫百人創作公益義賣展。廣召邀集各界貴賓與知名設計師共襄盛舉,參與立體馬首設計創作。透過百位創作者的巧手與熱情,化成夢想與祝福,以各具姿態的獨角馬,幻化出對希望馬場重建計畫與馬術治療的支持與參與。
馬匹被運用在幫助身心障礙者的領域源自於歐洲,在專業的指導下透過馬匹可以提供給個案很多不同的刺激,以改善肢體協調、專注力、溝通傾聽、人際互動、問題解決等能力。較常被大量應用於腦性麻痺、自閉症、唐氏症、腦傷、多發性硬化症等個案。期望透過藝術展的作品讓更多人一起支持方興中馬匹輔學健康社福基金會。
誠摯邀請您一同欣賞【馬上愛希望在─有愛放馬過來!】設計師公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