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華艦科技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企業藝術走廊聯合推廣】

 
歡迎華艦科技於08月份加入藝術走廊推廣行列,次此首展展出簡忠威老師的水彩藝術作品【意境】,簡忠威老師說,藝術,它不是腦中的哲學思辯,藝術,它就是追求卓越的技藝之術,就是神乎其技之術。它就是會令人感動,讚嘆,發人深省並回味無窮之術。
簡忠威老師於2015年獲得台灣首位美國水彩畫協會AWS與美國全國水彩畫協會NWS雙重署名會員殊榮之水彩畫家。作品近年獲頒多次國際水彩獎項,並陸續登上國外各大水彩專業雜誌刊物專訪。

華艦科技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一記憶體與資通訊產品大廠,提供市場記憶體與資通訊的消費性電子產品,主要提供AI人工智慧、藍芽抗噪麥克風、記憶體相關產品行銷全球。
華艦科技藝術走廊位於公司玄關,讓廠商、客戶、員工一進公司就立馬可以沉浸在藝術的氛圍裡。


感謝華艦科技的支持,未來每二個月將展出不同藝術家之作品,期待透過雙方的努力,讓藝文種子能在詠業科技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