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科技新樂園-志工招募說明會 ​【科技教育-校園科技教育推廣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科技教育-校園科技教育推廣計畫】


贊助彰化縣【發現科技新樂園-校園科技教育推廣計畫】的東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1月30日(二)中午舉辦「彰化科技見學之旅志工招募說明會」,今年度見學之旅共有5校4車次,預計招募東碩志工約32人次。 活動開始前,透過放映去年度的活動影片,讓東碩資訊的同仁們初步了解見學行程景點,接著由研揚文教基金會楊煥晨執行長透過詳細的活種簡報,介紹發現科技新樂園計畫的七大主題內容,緊接著說明「科技探索見學之旅」活動行程,以及需要志工協助的事項,透過參訪導覽各個具有科技教育意義的景點,如:裕隆車之道體驗中心、台北交通資訊中心、台北捷運高運量行控中心、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石油探索館…等拓展孩童的科技視野,並於活動結束後回校進行分享,藉由分享活動讓孩子們學會發表與統整,進而提升其自信展現。 東碩資訊ESG巫坤憲協理也分享親自參與的感想,並呼籲東碩同仁只要時間上允許,公司都非常鼓勵大家踴躍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同時,東碩也提供同仁志工假,藉此吸引並鼓勵同仁一起將愛帶進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