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環境台灣-志工招募說明會 ​【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


由研揚科技、醫揚科技贊助,研揚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之2023嘉義縣【環境台灣-校園環境教育推廣計畫】,於2月21日(三)中午舉辦「嘉義環境見學之旅-志工招募說明會」,今年度見學之旅共有5校5車次,預計招募研揚&醫揚志工約40人次。 為讓研揚&醫揚志工團夥伴瞭解計畫執行內容,一開始透過詳細的計畫簡報,說明環境台灣的六大主題內容,緊接著介紹「環境探索見學之旅」活動行程,以及需要志工協助的事項,透過參訪導覽各個具有環境教育意義的景點,如:達德能源環境教育中心、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迪化汙水處理廠、中央氣象暑、齊柏林空間…等拓展孩童的環境教育視野,並於活動結束後回校進行分享,藉由分享活動讓孩子們學會發表與統整,進而提升其自信展現。 研揚科技暨基金會創辦人,同時也是志工團長的莊永順先生,以及研揚科技林建宏總經理也親自出席,並呼籲研揚&醫揚的同仁只要時間上允許,公司都非常鼓勵大家踴躍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同時,公司也主動提供同仁志工假,藉此吸引並鼓勵大家一起將愛帶進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