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忠威-水彩藝術 【歡迎簡忠威「水彩藝術」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報導

歡迎簡忠威「水彩藝術」作品加入藝術走廊展出

本月藝術走廊新加入作品【簡忠威─水彩藝術】,共展出二檔20幅精彩作品。 簡忠威,是水彩專業畫家暨繪畫藝術教育者,將中式繪畫藝術的“意境”美學融入西方水彩藝術的繪畫大家。在二十年的教學生涯中誨人無數引領、啟發眾多習畫者踏入藝術堂奧中,為藝術美學不懈努力。簡忠威總諄諄提醒學生:要勇於挑戰自己、潛心研究美學相關知識、真誠感受人生、用過人熱情不斷練習,才有機會使他人感受到己身想傳達的情感、思想與內涵。 『簡』對我來說,一直是繪畫藝術最單純的義理:化繁為簡、由簡入繁。 『忠』誠懇面對自己,傾聽內心真正的聲音。 『威』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啟動學習的渴望,累積強大的自信。 以上是畫家對於自己名字的詮釋。 誠摯邀請您一同走進簡忠威的水彩創作世界。